朝风暮霖

最近比较沉迷打游戏˘ᗜ˘

救赎与依靠 chapter13

张万霖僵住了,漫天的鹅毛大雪,明镜蹲在地上,泪眼婆娑的望着他,情真意切的说欢喜。

此情此景,没人会心中毫无涟漪。

张万霖在心叹了一口气,弯腰伸手。明镜扶着他的手站起来,另一只手还在可怜兮兮的擦眼泪。

张万霖无奈安慰道:“好了,别哭了,知道我就吃这套。”

“谁知道你就吃这套,我又不是故意套路你这么做这么说的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知道,侬不是故意的,走吧。”

“去哪里?”

“你回你家。”

明镜紧紧的扯着他的衣服问:“你呢?”

张万霖故意说:“我要是说回我家呢?”

 明镜嘴一瘪,作势要接着哭。

张万霖无可奈何的拍了拍他的手,“别哭别哭,我和你一起回去。”

明镜抱着他的胳膊蹭了蹭眼泪,委委屈屈的说:“你早这么说不就好了?我就不哭了。一家人过年就是要整整齐齐的,你是明家的新姑爷,不能忘了。”

“真是搞不懂侬,不知道侬喜欢我啥样。”

明镜擦干净了眼泪,一本正经的回答,“瘪三样。”

“哪能?”张万霖难以置信,要不要说的这么直白。

明镜还未来得及回答,迎面走过来一个女人,直直的到了他们面前。明镜认得这个女人,她以前见过,就是张万霖什么老师的朋友女儿,一口一个叫他万霖哥。

今天依旧,娄丽琴到了张万霖面前,甜甜的喊:“万霖哥。”

“哼。”明镜挽着张万霖的胳膊,撅着嘴转过了头,不想理他。

哼,哼什么哼,别人叫什么也不是他教的。

张万霖看了一眼明镜,心中不痛不痒的问娄丽琴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娄丽琴目光落在明镜挽着他的手上无法离开,有些僵硬的说:“要过年了,我爸爸让你去我家过年。”

“不用了,我今年有地方去。”

娄丽琴抬头惊讶的问:“去哪里?”

张万霖指了指明镜说:“去她家。”

明镜扬起头,耀武扬威的看着娄丽琴,现在她才是名正言顺和张万霖更为亲密,不像初见,她才是那个外人。

娄丽琴早就认出了明镜,现在却故意说:“明董事长,刚刚还没有认出来,失礼了。你之前讲万霖哥和侬是雇佣关系,万霖哥去你家过年不太好吧,太打扰了。”仿佛张万霖是她家里人。

明镜笑眯眯的说:“没什么不好的,我们现在是另一种关系,比之前亲密多了。”

“什么关系?”

明镜抬头,问着张万霖,“我们什么关系?”

张万霖知她是故意的,瞧她这个模样一时半会儿不会放过他,两个人纠缠已经是千头万绪剪不断理还乱了,何必再拉上一个人。

张万霖声音平淡的说:“夫妻关系。”

明镜不太满意他的态度,仿佛他是被逼的,但是他好歹承认了是夫妻,暂且饶过他吧。

“什么?”娄丽琴不敢相信,“万霖哥,真的假的,不是吧?”

张万霖再次确认,“是真的。”

娄丽琴沉默片刻,明镜眼睁睁的看着她眼中蓄了一圈泪水,然后带着哭腔开口,“明董事长,我有几句话想和万霖哥说。”

人家说的如此直白,想来也是真有话想说,张万霖也承认他们的关系了,她暂且做一个大度的人。

明镜回头望了望,找了个地方躲雪,让他们单独相处一会儿。

张万霖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,拉开两人间的距离,问:“想说什么?”

“你跟她什么时候结的婚,为什么这么突然,之前提也没提。万霖哥,你是不是图她的钱?”

张万霖连连摆手,说:“这还真不是,我不是那种没骨头的男人,是她看上的我。”

“你就答应她了?你怎么能这样,你明知道我……”

刚哄好了一个,这个又要哭了,总不能两个都由着。

张万霖思虑再三,“我不知道侬什么……”

“你明知道我喜欢你,你不是也喜欢我吗?”

张万霖一懵,他什么时候说过喜欢的,“我没讲过的呀。”

娄丽琴拔高了声音,大声质问,“你不喜欢我,那我爸爸提起时你为什么不说。你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这样吊着我?”

明镜远远的也听见了,小脸耷拉下来,竟有人同她眼光一样不好,看上这个瘪三了。

张万霖冷眼看着面前的人,“侬冷静些,在外面别这幅腔调,我没吊着你,是你想多了。”

她从未正式说过喜欢,他怎么拒绝,太自作多情了吧。

娄丽琴拽着他,命令道:“你同她离婚!”

张万霖当即反问,“凭什么?”他想离婚,但是他不喜欢被人命令。

娄丽琴卑微哽咽道:“凭……你不想离婚,我……我可以,可以做你姨太太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