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风暮霖

最近比较沉迷打游戏˘ᗜ˘

救赎与依靠 chapter10

又回到了明公馆,明镜换到出事那天的房间了,张万霖也是熟悉的不行不行。进门随意的找了个地方翘着腿坐下,撑着头问明镜,“说吧,今天又要讹我什么?”

明镜一边摘着手套一边反问,“你有什么值得我讹的?除了这张脸,还有什么不得了的?”

张万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,说句实话,他觉得这张脸也没有什么不得了,问:“那侬把我劫过来做啥?”

明镜冷笑,“劫过来?说我是土匪吗?”

张万霖赞同的点头,“不止是土匪,还是土匪头头,大当家的。”

明镜轻轻笑了笑,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脸,一副女流氓的模样,说:“我是土匪的话,劫你过来就是当压寨夫人的。”

人成长变化都是正常的,可是不至于转变的如此之大,这才几天,张万霖怀疑她被什么东西附体了。是不是该委婉的提醒一下,她去请个什么跳大神的看看。

张万霖从惊讶中恢复过来,想了一下才说:“我这样一个瘪三让大小姐惦记这么久,诚惶诚恐。”

明镜冷笑不休,“你少说这些废话。外面排着队的人想娶我,你就是给脸不要脸。”

“是。”张万霖对她也是没脾气了,逆来顺受,说:“可不是我是个戆头,是侬,不知道侬在想什么。”

他要是个贪财好色的男人早还答应了,是为了她的一生不被耽误才再三拒绝。不知道这小姑娘到底怎么了,怎么不识好歹呢?

明镜打了个响指,笑着说:“很简单,我不喜欢你那套,从现在开始听我的!”

张万霖还是想感叹一下她的气势,咽了咽口水问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明镜笑着脱了外套,露出的洋装裙子,迈腿跨坐的到张万霖身上。

张万霖浑身僵硬,人有些懵了,半天才声音发抖的说:“侬侬侬……是个大家闺秀,别做这些事啊,像什么样子。”

明镜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反正他当时说的什么她想想就会明白的,她没有明白。反而得不到的越来越想得到。一而再再而三的相遇出现交集,夸张到突然闯进她的车。这就是缘分,是缘分她就要好好珍惜。

明镜捧着他的脸,说的俏皮又自然,说:“都跟你掺和了这么久了,我还是什么大家闺秀,还要什么脸啊。”

“别来,侬想我不想,我还想讨姨太太!”看她这脾气,别说是五个了,就一个也能把皮给他扒了。

“讨姨太太?”还没怎么呢,他就想讨姨太太了,明镜笑眯眯的问,“让你讨,想讨几个呀?”

张万霖伸手,想把她抱下去,又不敢碰她,只是苍白无力的喊着,“你快下去。”

明镜抱着他不撒手,想还别想。张万霖忍不下去了,这么下去实在不是个办法,手已经放在她腰上了,准备把她扒拉下去。

此时门突然从外面被推开了,屋里屋外,面面相觑。

石化的明楼呆呆的问:“姐……你们做什么呢?”

真是太可怕了,张万霖趁着这个时节把明镜从自己身上抱下去,推开窗户纵身一跃。

讲道理秋天他看下面是个刚刚干涸的池塘,过了几个月了,池底的泥巴应该已经干透了。可是,为什么……他还是一半身子陷在淤泥里,他不服气。

张万霖努力尝试了许久,还是无果,他确实出不去了。

明镜探头往下去,看清下面的景象,笑得直不起腰,自作孽不可活啊,让他跳窗子。

明镜扶着腰对明楼喊,“明楼,明楼,快去请照相师父,快点。”

明镜扒在窗台上笑了一会儿,欢快的跑下去,当着张万霖的面哈哈大笑,不是一点半点的幸灾乐祸。

泥坑里的张万霖黑着脸说:“能不能收敛一点?”

“不能,真的太好笑了。”明镜捂着胸口,笑得东仰西倒,半天才停下,蹲下说:“ 忘了跟你讲,明楼想滑冰,我让人放了水进来。冬天水压不太够,把泥巴浸湿就没水了。”

张万霖:……

算他倒霉。

张万霖问:“能不能先把我救出来?”

“不行,我让明楼去叫照相师父了。”

没必要玩得这么绝吧。张万霖还想说什么,明镜突然又站起起来跑了。

过了一小会儿,明镜就又跑着回来了,手上多了张纸递到张万霖面前。“呐,想出来就在上面签字。”

婚书……这是趁火打劫。

张万霖撇嘴说:“小姑娘没必要这么主动的。”

“看来你不想出来,那我走了。”明镜折好了纸站起来,笑嘻嘻的威胁说,“真的走了哦,你再好好想想,我不张嘴没人敢救你。”

“好好好,过来,我签。”张万霖接过纸,用沾满泥巴的手签了自己的名字。也不知道福气还是什么,他的姨太太怕是今生无缘了。

明镜笑着站起来拍了拍他的头,赞赏道:“好,这才乖。”接过婚书读了一遍,满意极了,“张万霖,明家新姑爷,介绍人什么的我就自己写了啊。”

正好明楼把照相师父请来了,明镜蹲在地上紧紧的靠在张万霖对照相师父说,“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,把我们拍的好看点,我要用在婚礼上。”

张万霖: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