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风暮霖

最近比较沉迷打游戏˘ᗜ˘

苍白枯萎的手心底 chapter6

  王长官暴力预警


考核结束,于曼丽考核结果不合格。


  破坏行动,意欲杀害战友,要不是王天风力保她,她可能已经被枪决了。


  军校禁闭室,王天风推门而进,于曼丽已经被捆在椅子上关了三天了,每天有人定时给她喂水没人送饭,人早已经饿得气息奄奄。


  王天风迈着长腿走过去,捏起她漂亮的小脸蛋,居高临下的问:“知道错了吗?”


  于曼丽用力移开自己的脑袋,一双好看的眼睛死死瞪着他。


  “就你这点功夫还想杀我,你忘了你的本事是谁教的吗?”


  于曼丽不屑的笑了一声,咬牙道:“是畜牲教的。”


  王天风抬手一巴掌,打得于曼丽精致的小脸皱成一团。


  王天风揉了揉自己的手说:“你以为你是个女人我就舍不得打你了?”


  于曼丽恨得双眼发红,仰头大喊,“你有本事杀了我!”


  “我偏不杀你,就让你活着,然后凌辱你,折磨你,撕碎你的尊严,让你没有底线。把你狠狠的踩在泥里,让你永世不得翻身!”


  于曼丽咬牙切齿的骂,“你就是个没有人性的骗子。”


  “我是个骗子?”王天风指着自己问,“我骗你什么了?”


  “你明明和我说让我做一个军人,结果你还是想让我做一个妓女,满足你自己的淫欲。”


  “梁红玉是妓女,她可以抗金报国!赛金花是妓女,她也可以报国!”王天风过去,抬起她的脸拔高声音问,“国家生死存亡时刻,妓女和军人有什么冲突吗?我现在在这里上了你,你就不能出去杀日本人了?”


  于曼丽被他的气势压迫,不敢说话,脑袋也是一片空白,总觉得他说话哪里不对劲,却又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。


  王天风狠狠的把她的脸一推,往后退了一步说:“老实和你说吧,国民政府军队里没有一个女人是干净的,你也不会例外。你要么出去跟日本人,特务汉奸走狗搔首弄姿,不然就去死!放心,等你死了我一定亲手给你刻个碑,给你写上贞洁烈女四个大字!”


  于曼丽垂着头,贞洁烈女多讽刺的四个字。


  “怎么不说话了?你以为就只有你牺牲,抗日战场上有人牺牲钱财有人牺牲家人甚至有人牺牲性命,为的是保全祖国。到你这里,让你做出一点点牺牲你就要杀人了?你也好意思说你要做个军人!”


  他这一番话,于曼丽听得心中惭愧至极,是她做错了,至少不该想杀人。


  王天风远远的瞧着她,见她神色微变,方才的恨意与怒气已不知去向,便知道她已经后悔了。过去轻轻的抬起她的脸,指腹温柔的摩挲着被他打得已经肿起来的脸颊,轻声问:“疼吗?”


  “不疼。”于曼丽咬着下唇回答。


  王天风轻笑了一声,说:“抱歉,我知道这很极端,但这确实是一个好方法。”

(洗脑大师王天风。这个车到底是没有开起来,因为曼丽不同意就是老王强上了,不好不好。)


评论(1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