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风暮霖

最近比较沉迷打游戏˘ᗜ˘

静玉良言 章十一 修罗场

翌日清晨,林珉静浑身酸疼的醒来,往边上摸了摸,人居然还在。腾的一下坐起来,狠狠的把人推醒,“你怎么还在这儿?”

“这么早,我当然还在床上了。”

“你快回去!”

“怕什么?”

“你……你胆子怎么这么大?昨天就不怕言阙在?”

他在屋外听得清清楚楚,屋里只有一个人的呼吸声,料定言阙不在才敢进来。

想到昨晚,林珉静就一肚子的火,狠狠的拧了他一下,骂到:“你缺德,还不走,等着言阙来打你是吧。”

谢玉冷笑着反问,“缺德,是谁缺德?躺在这里的本该是我,是他们位高权重那帮人缺德。”

谢玉起身下床,从自己衣服里掏出枚玉镯,“这是我家传的玉镯,准备成亲之后给你。”

红床红帐红蜡烛,四处都是红喜字,就是成亲的样子。林珉静呆呆的伸手去接,伸到一半又猛得缩了回去。“我不能要。”

谢玉根本不问为什么,抓着她的手直接把镯子套了上去。直接说:“先放你这儿,等我为了救人性命娶别人时再找你要回来。”

“玉郎……”林珉静欲言又止。

“为你无耻小人我也做得。”谢玉把她搂到怀中,亲了亲她的额头,“我走了。”

以后她是言夫人,他不过是她夫君的同僚,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。

谢玉套好衣服,还没系好腰带门忽然从外面打开了。

言阙呆呆的看着屋里的两人,以及乱糟糟的被榻洒了一地的衣服。

谢玉瞳孔猛得放大,很快又淡定下来了,镇定自若的系腰带。

言阙扶着桌子站好,声音发颤的问:“谢玉,你!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言侯爷,你答应我的事并没办成。”

言阙握圈,咬牙问:“所以你就上了我的喜床睡了我的新娘?”

谢玉对他的嗤之以鼻,“什么你的,从始至终都该是我的。你觉得屈辱,有没有想过我的绝望!”

言阙拔高了声音喊:“是陛下的圣旨!君要臣死,我能有什么办法!”

“都是你们上位者的游戏,哪管我们的死活!我此时无力抗衡,只能小小的发泄一下心中不满了。”

“你就这样发泄不满,谢玉!”言阙挥起一拳,直朝谢玉面门而去。言阙是文官,谢玉是武将,躲他这一拳头不过是小菜一碟。

一拳不成言阙又准备再来一拳,手刚抬起来就被谢玉握住了。谢玉把他往前拉了一下,又狠狠一推,言阙被推得一个踉跄。

谢玉对他不屑一顾,“言侯爷,十个你也打不过我。你们这些臭墨文人只会摇笔杆子,又去圣上面前弹劾我呀。我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反正你们也抢无可抢了!”

林珉静此时也穿好了衣服,从床上跳下来,挡在两人之间,“你们别吵了。”

谢玉一口答应,“好,我们不吵。你先回去把鞋穿上。言侯爷,借一步说话。”

谢玉直接拉着言阙出去,出门一改屋中刀剑相向的,言辞恳切道:“我只是咽不下这口气,我原意不想羞辱你,一定要照顾好她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燕国来犯,我要随军出征了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